睡不着下来酒店的bar ,居然有不少人。突然想起来这个时间点这个地方,桌上开两台平板,手里一直拿着手机,显示屏遮住或者故意露出来,坐在角落的应该是在盯盘…吧台上坐着的应该是楼下poker刚散场,讨论着最后Bluff和Nuts混合下注,如果不是太晚了我居然也想来一局…




上次在这样的情景中我也算是其中一员……一局结束后,GP问我以后想靠哪边earn a living ,那时候我没说话,其实我想靠大脑的计算能力、陌生人的寂寞时刻和宇宙的数学规律流浪。现在也是一样。




#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还不睡,明后天怎么倒时差🙂#




其实我就是来得瑟一下我交作业了~脱离死线跳舞队伍🍸cheers ~

评论(16)
热度(31)